休息一下昨天將識別証 職章交出去的那一剎那間心中壓抑很久的大石頭落下了在經濟不景氣與不好找工作的今天大概很多人都會罵我是笨西服蛋可是我不想做一個錢在銀行而人在天堂的人所以我放下高薪離開我是笨蛋嗎?我是笨蛋嗎?可是我不想要每天都無法睡覺  體重下結婚跌到35公斤不想當紙片人總總的不想而我也做了不想後悔可還有些後悔本想平淡低調的離開同事家長們還是送了我花及禮物寫著讓我今天早房屋貸款上起床是頂著一雙核桃眼(哭了一整晚)心情真是五味雜成不過未了生活休養一段時間還是要在復出休息的第一天是在看診中渡過好無耐代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信用卡代償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g42lgts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